/theme/default/images/a1.jpg

/theme/default/images/a2.jpg

/theme/default/images/a3.jpg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本院概况 > 机构设置
职能机构介绍-政治部
发布时间:2020-08-21 16:08
【 字体大小: |
分享到:

政治部的工作目标,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,打造“四个铁一般”的检察队伍,为检察业务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。

主要职责:是负责全院思想政治、队伍建设、干部教育培训管理、检察文化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。协助县干部管理部门做好领导干部配备及后备干部考察工作,办理有关任免手续。负责院组织人事和劳动工资管理等工作。负责院机构编制工作以及专业技术职称、工资津贴、考核考评和表彰奖励等工作。负责院党的建设、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和工、青、妇等群团工作。负责检务督察工作,对全院检察干警执行法律、法规和上级检察机关的规定、决定情况进行督查。承担司法责任追究和检察官惩戒相关工作。承担内部审计工作。指导司法办案廉政风险防控工作。有关法规、文件规定由检务督察部门履行的其他职责。承办相应的综合业务、行政事务和专项工作。

来源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