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heme/default/images/a1.jpg

/theme/default/images/a2.jpg

/theme/default/images/a3.jpg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图片新闻
青春展风采 奋进向未来——县检察院举行“弘扬五四精神,传承红色基因” 主题趣味运动会
发布时间:2022-05-06 11:05
【 字体大小: |
分享到:

        

青春展风采 奋进向未来

——县检察院举行“弘扬五四精神,传承红色基因”

主题趣味运动会


        429日,县检察院在和平县体育馆举行“弘扬五四精神,传承红色基因”主题趣味运动会,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,引导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、赓续精神血脉,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精彩风貌。

   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陈漫秀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致辞,向参加活动的检察干警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,希望大家树立“健康生活、快乐工作”的理念,鼓励青年干警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、追逐青春理想,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干警的最好成绩。陈漫秀检察长在致辞中指出,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,也是高检院提出“质量建设年”,全体干警要把“更高、更快、更强、更团结”的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顽强拼搏、争创一流的检察工作中,以强健的体魄、高昂的斗志、顽强的毅力全面推进和平检察高质量发展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

   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“拔河、五人六足、夹乒乓球、你演我猜”4个比赛项目,50名检察干警分别组成4支队伍,在运动中团队协作、全力以赴、大放光彩,充分发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,展示青春风采和奋进力量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、运动员们热情高涨,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,欢声笑语不绝于耳。

    经过四轮精彩激烈的比赛,产生了本次运动会的优胜名次。

党组书记、检察长陈漫秀为获得第一名的队伍颁发奖状。


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徐建锋为获得第二名的队伍颁发奖状。


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熊锦文为获得第三名的队伍颁发奖状。


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肖敏为获得第四名的队伍颁发奖状。


    检察干警们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展现自信、收获快乐,既锻炼了身体、愉悦了身心,又增进了友谊、凝聚了力量,进一步丰富了检察干警的文化生活,营造了健康向上、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。


来源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