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heme/default/images/a1.jpg

/theme/default/images/a2.jpg

/theme/default/images/a3.jpg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图片新闻
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东方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
发布时间:2022-01-28 17:01
【 字体大小: |
分享到:

    

禁毒宣传进场所  筑牢全民“防毒墙”

——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东方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

    岁末年初,春节临近,外出务工人员和学生陆续返乡,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禁毒宣传力度,提高群众防毒禁毒意识和识毒拒毒能力,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119日,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东方广场及周边,向常驻商户和往来群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。

    宣传活动中,县检察院的党员干警通过派发禁毒宣传资料,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“什么是毒品”、“毒品的危害”、“怎样预防毒品”等相关禁毒知识,教会群众面对诱惑该如何拒绝,如何自我保护,增强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,引导群众珍爱生命,远离毒品,并鼓励大家参与禁毒行动,共同构筑群防群治的禁毒整治工作格局。

   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,受教育群众200余人,通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,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识毒、防毒、拒毒能力与意识,“打击毒品、人人参与”的良好氛围更加浓厚。




来源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