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heme/default/images/a1.jpg

/theme/default/images/a2.jpg

/theme/default/images/a3.jpg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检察动态 > 通知公告
中共河源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巡 察 公 告
发布时间:2019-08-23 15:08
【 字体大小: |
分享到:

中共河源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

 

根据中共河源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的统一部署,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于2019年8月20日至9月30日对和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巡察工作。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、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,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,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、全党的核心地位,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。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、全面从严治党,突出关键少数,查找政治偏差,此轮巡察,将对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予以重点关注。巡察的主要任务是重点监督检查和平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13年1月1日以来的如下内容:一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,重点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、全党的核心地位,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。二是围绕党的思想建设,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。三是围绕党的组织建设,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。四是围绕党的作风建设,重点检查整治“四风”问题的情况。五是围绕党的纪律建设,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。六是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公正廉洁司法,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从检和整治自身司法腐败问题情况。七是市检察院党组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。

为拓宽巡察渠道,广泛收集意见,提高工作成效,巡察组在和平县检察院巡察期间,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信、来电反映情况。现将有关联系方式公告如下:

联系人:邹建立  陈

联系电话:13827814814  18823683361

电子邮箱:hyjijianjiancha@163.com  

zoujianli@hy.gd.pro

已在一楼大堂设立巡察工作意见箱。各位干警对本院班子和巡察组的意见建议请投入该工作意见箱,或者直接交给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。有关征求意见表请自行从内网下载。

附件:

征求意见表.doc

 

中共河源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代章)

 2019年8月20日

来源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